邵阳农商银行召开创文攻坚暨冬季爱国卫生运动集中行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2-12-05 10: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艳雯)12月1日上午,邵阳农商银行召开创文攻坚暨冬季爱国卫生运动集中行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2022年创文攻坚暨冬季爱国卫生运动集中行动会议重要精神。会议由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光主持,行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2022年创文攻坚暨冬季爱国卫生运动集中行动联合督查方案重要精神,对全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并对创文攻坚及2022年度冬季爱国卫生运动集中行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目前全市创文工作已经进入集中发力、加速冲刺的阶段,全行上下要提高认识、强化组织,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举措,继续巩固提升现阶段创建成果,攻克重点难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日常管理和管控力度,把创文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许光强调,全行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邵阳市创文攻坚暨冬季爱国卫生运动集中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上来,总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工作领导小组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严格落实创文工作同全行优质文明服务工作同检查同考核、纳入绩效考核的工作部署。各部门、各网点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集中力量,集中精力,集中时间,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冬季爱国卫生运动集中行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特别是要针对当前创建薄弱环节,明确工作标准、时限要求、具体措施,相关部门要加强督促和调度,将工作任务细化、量化到人,及时跟踪进展,形成全面发动、全员参与,全域覆盖的文明创建工作格局,不断推进创文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农商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