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邵阳办事处到新宁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12-01 2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飞翼)11月30日,省联社邵阳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杨长青到新宁农商行调研指导工作,省联社邵阳办事处综合科副科长(主持工作)周斌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杨长青一行首先来到营业部和黄龙支行,他详细询问和查看了网点日常清洁、消杀以及客户扫场所码、佩戴口罩情况,向支行行长了解了业务经营情况,尤其重点了解了黄龙支行金融支持脐橙产业发展情况。

网点调研结束后,杨长青一行在该行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座谈会。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龙钧同志对该行巡视整改、信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两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该行其他班子成员对该行经营情况、各自分管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听取汇报后,杨长青对该行巡视整改、信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当前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认可并对持续性推进这两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为更好地推进新宁农商行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他提出了宝贵的发展建议:一是不折不扣做好年度收官工作,要会算账、算好账,尤其是算好薄弱环节和突出短板的账,积极补差强弱,在绩效考核和经营等级上更上一层楼,争取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二是争分夺秒做好来年规划,要未雨绸缪、抢抓机遇,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积极作为、踔厉奋发,在二十大开局之年争取做出新的成绩,开创新的局面;三是守正创新抓好人才培养,要全面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在员工招聘上根据当前线上业务发展需要引进一批科技类人才,强化全行新产品推广应用的智力支撑。四是共生共荣抓好政银合作,农商行作为本土金融机构要将自身的发展全面融入地方经济的发展,尤其是要抓住和对接好“邵阳市首届旅发大会”在新宁召开的契机,出台更多举措,推出更加丰富的金融产品,不断优化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更多农商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