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学习贯彻二十大 以学促做强成效

【时间:2022-11-29 11: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春艳)连日来,邵阳农商银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利用下班休息时间下沉到基层一线,与网点员工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促做落实各项业务工作。

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邵阳农商银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该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调全行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支部、进网点,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一是党委班子带头学,10-11月份该行党委连续两次以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形式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要求逐字逐句、把握要义。二是基层支部示范学,各党支部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学习的重点内容,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学习资料,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确保党员应学尽学、全面覆盖。三是部室网点全面学,该行要求各部室网点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当前主要工作、业务指标等有机结合,要履职担当,扎实做好“服务三农”、服务实体、服务“小微”等各项工作,通过全员会议、网点晨会、联点督促等方式,以学促做、以学促干,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扎实推进邵阳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确保实现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