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新农商带头人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11-29 1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丹丹 罗喜云)11月28日,2022年湖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工程邵东市新农商带头人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班由邵东市农业农村局主办,邵东市职业中专承办,来自邵东农业战线的70名学员参加本次为期5天培训。邵东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何顺、科教股负责人罗喜云,邵东市职业中专党总支书记黄顺武、副校长申有云等人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邵东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何顺发言,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端正学习态度,用好学习方法、做好实践运用,鼓励学员们不仅要提高自我能力素质,更要将所学知识服务农村、助力乡村振兴,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邵东市职业中专党总支黄顺武书记在开班仪式上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希望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达到“三会一开″的目标,即会短视频拍摄,会开网店,会微营销,能成功开启一次网络直播,并举办一场短视频直播。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要学以致用,让邵东农产品通过网络走向千家万户百姓餐桌,打造出邵东农产品销售新模式。

学员代表刘红梅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提供的这次学习机会,勉励所有学员要认真学习,学有所获。作为新时代农民中的一员,她认为不仅要懂农业爱农业,更要与时俱进,掌握农产品网络销售技巧,将好的农产品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展现给消费者,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开班仪式结束后,何顺同志为学员上了行政第一课,湖南省创业培训讲师团成员戴龙喜讲师讲授了电商基础知识课程,并现场观摩直播带货。学员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十分期待未来几天的学习,并愿意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