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 暖心理赔不打烊

【时间:2022-11-28 15: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2022年11月14日,潘女士因发现右耳外耳道肿块1周并伴有轻微疼痛,于是前往医院住院治疗。入院后便联系了自己的保险代理人,因疫情期间代理人无法前往医院看望,便在代理人指导下电话拨打95511报案,接到报案信息后,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对客户进行了电话回访,指导客户准备相关资料,通过金管家线上申请理赔报案,理赔报案系统提示,潘女士符合平安人寿智能预赔申请要求,只需上传身份证、银行卡、押金条、床头卡资料,即可马上申请理赔。潘女士上传资料后,经公司快速审核,当天便收到了预赔款3000元。

平安人寿推出“线上回访”“在线理赔”“智能预赔”“智能闪赔”等创新数字化服务,迅速响应并充分满足广大客户对保险服务的需求。平安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将以饱满的热情持续坚守岗位,做到理赔服务不停歇,线上服务不打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