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农商银行开展防火防劫保安全活动

【时间:2022-11-23 10: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令志 孙琴)近日,洞口农商银行掀起了一阵消防安全学习之风,该行上下响应行领导号召,每天学习全民消防平台,有效利用碎片时间。

11月22日下午,该行高沙支行模拟了防火防劫的演练,此次演练分为两场,一场为消防演练,另一场为应急演练。在此次演练中,该行员工认真考查了各种突发细节,相互配合,竭力将场景完整呈现。

该平台采用时事案例、新闻热点、动画演练、真人解说等形式完整展现了在遇火时我们该怎样防灾以及逃生,短片段幽默诙谐、生动有趣。该行为鼓励员工积极踊跃参与,采取奖惩并举的制度,既激发了员工学习的动力,又能提升员工的逃生救灾知识,有效预防防火事件。

洞口农商银行跟随着时代的脚步推陈新的政策与制度,坚守防风险防线。该行各司其职,制定责任人与领导小组的制度,保证每位员工肩负责任,同时具备相关技能,预防为主,防治结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