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正青春 绽放“家”力量——阳光保险开展主题客户回馈活动

【时间:2022-08-12 09:55】【来源:【字体:

近日,以“阳光正青春 绽放家力量”为主题的阳光保险客户回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以家庭为核心,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多种趣味互动活动,旨在用最真诚的服务诠释阳光初心,凝聚家庭力量。

本次活动强调“家”的概念,将家庭作为活动“C位”,体现在活动的方方面面。不仅在参与资格中要求组成三人家庭团队“出战”,在活动的比拼环节也需要一家人齐心协力合作,依据家庭获得的总成绩作为奖励标准,推动家庭成员之间的合作互动,增加家人之间“爱的传递”。

活动分为运动篇、财富篇、荣誉篇、健康篇四大篇章,以运动上传步数、参与社群话题活动、编写读书感悟、参加健康训练营等形式来获得对应的运动值、财富值、荣誉值、健康值。当自己家庭达成阶段任务后,即可参与抽奖、赢取惊喜礼品;最终前100名家庭用户将共同瓜分家庭奖励金。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阳光人寿的代理人也可以参与到“家庭账户”的组建中,以“家庭专属管家”的身份服务每一位客户,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服务。此外,参与本次活动的家庭还有机会参与阳光人寿第三届“总裁家宴”活动,与阳光人寿总裁面对面交流。

保险是爱与责任的事业,这份爱与责任对于家庭而言显得尤为重要。近年来,阳光保险致力于“做专业领先的家庭保险保障服务提供商”,在产品方面,阳光人寿致力于确保个人与家庭、子女与父母、老人与儿童等不同需求群体均拥有全生命周期的保险保障,多层次、全方位地抵御风险;在服务方面,线上线下双渠道逐步完善个人及家庭的服务体系,健全服务视角,通过专业的团队和丰富的资源,为客户及客户家庭带去贴心的服务体验。

阳光保险全新重磅推出“阳光保i家尊享版重大疾病保险产品”,是一款聚焦承担家庭支柱角色——夫妻重疾保障需求的保险产品,并延伸至家庭其他成员,践行了阳光全面守护家庭健康保障的初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