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风之痛》

【时间:2022-08-09 12: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迪军 禹媛媛)“国以法为本,家以廉为安”。为深入推进全市财政系统家风警示教育工作,筑牢拒腐防变家庭防线,积极为建设清廉武冈贡献财政力量,8月8日下午,武冈市财政局组织局机关、国库集中支付中心、政府采购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风之痛》。

会上,全体财政干部认真观看了《家风之痛》中涉及的五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受震动,深有感触。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国廉则安,家廉则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以身作则,教育引导配偶和子女践行好家训、培育好家风、涵养好作风,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勤勤恳恳持家,以优良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

财政作为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承担着为国聚财、为民理财的重要使命,在财政部门开展家风警示教育意义重大。今后,武冈市财政局将进一步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严肃财经纪律,健全相关制度,督促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及其家属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廉以修身、严以治家、清白传家,常态化开展家风建设工作,牢牢守护财政资金和财政干部政治生命“两个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