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邵东支行党总支携手邵东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主题活动

【时间:2022-08-05 19: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申大勇)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教育党员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7月30日,工商银行邵东支行党总支携手邵东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一起向未来”党建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工商银行邵东支行党总支书记和邵东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共同带领广大党员首先来到城步苗族自治县丹江口下团的中国工商银行邵阳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一盏马灯”的故事发源地新铺里。在这里,党员们参观红色文物,聆听红军故事,并现场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书记上党课、学党史活动。然后来到城步南山红军长征第一座难走的山——老山界,沿红军当年走过的路,重走红军路,接着又参观了高山红哨等红色基地。

本次联合党建活动,不但使两个单位的党员干部受到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及革命传统教育和政治洗礼,而且增进了双方的业务合作发展友谊。参加党建活动的双方单位党员也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紧密彼此合作,践行红色使命,汲取红色力量,把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勇于牺牲的斗争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学习中,并将转化成干事创业激情和动力,不断砥砺前行,开拓奋进;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