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国寿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时间:2022-08-04 09: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2022年8月3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国寿”)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落实中国人寿2022年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发展形势,部署下半年任务。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总监、湖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霞出席会议,并代表省公司党委作了《乘风破浪 焕新出发 以高质量发展的昂扬状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工作报告。

刘霞指出,上半年,全省系统深入贯彻“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两稳两控五提高”的工作主线,牢牢把握“稳进高新”工作方针,聚焦“四个着力”,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成功应对经济下行、疫情反复、潜在风险隐患处置等巨大挑战,各项工作取得成效。一是确保了“稳”的大局。公司系统排名稳固,市场地位稳住,风险防范稳健,销售队伍稳定。二是保持了“进”的态势。营销渠道、收展渠道、银保渠道核心业务指标及大短险、寿代产规模均进入全国前列,健康险渠道提前半年超额达成全年政策性健康险业务预算。三是坚持了“高”的要求。业务质量持续向好,经营效益显著提升,运营价值成效突出。四是展现了“新”的面貌。融入地方发展诠释新担当,以客户为中心彰显新形象,拓展业务版图展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半年工作会精神。要进一步鼓足队伍士气,锁定发展目标。强化目标管理,以预算达成为底线,统筹规划好达标路径。要进一步深化巡视整改,破除发展障碍。以巡视整改全力打通高质量发展的“最后一公里”。要进一步胸怀国之大者,服务发展大局。强化“保险主业”“保障主责”“民生主角”的意识,积极参与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三高四新”、落实“健康中国”战略。要进一步强化价值导向,提升发展质量。强化各渠道、各经营单位关注价值、追求价值、创造价值,保障一切经营活动与公司价值追求相吻合,与高质量发展相一致。要进一步推进五基工程,释放发展动能。以真抓的实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深化“五基工程”实施,强化“十二项公司级重点工作”落地,全面提升发展动能。要进一步严密风险防范,守住发展底线。坚持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统筹好疫情防控、防灾防损和业务发展,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

会议要求,全省系统要再接再厉,决战决胜,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积极贯彻集团公司年度、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增强政治性、人民性和专业性,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三落实”要求和八项工作安排,坚持“两稳两控五提高”和“三抓三强三稳”工作思路,坚持高质量发展,牢牢把握“稳进高新”的工作方针,深化“五基工程”实施,着力提升“四力”,确保不发生重大、系统性金融风险、舆情风险和重大处罚风险。牢固树立重实干、重担当、重实绩的鲜明导向,脚踏实地地干、雷厉风行地干、掷地有声地干, 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