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农商银行: 银教联动促成长 金融知识进校园

【时间:2022-06-27 16: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春艳)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学生金融素养,增强金融知识在校园中的影响力,6月24日,新宁农商银行走进新宁县职业技术学校,为该校学生送上了一堂生动的金融知识普及课,这也是该行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宣讲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与新宁县职业技术学校近百名同学就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反电信诈骗、“校园贷”、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知识进行了形象生动的讲解,并结合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新形势、新手法,以案说法、以案促学,使同学们认识到筑牢金融风险底线的重要性。活动间隙,该行工作人员向听课学生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学生的咨询,并对学生们的疑惑详细解答,在场学生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该校老师也表示,本次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对引导该校学生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下一阶段,该行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保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为维护良好的金融秩序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维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