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国寿第五届“填报志愿为高考助力”直播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22-06-26 12: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6月25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国寿”)第五届“填报志愿为高考助力”直播活动在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演播厅如期举行。湖南国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傅晓琴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邀请了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贺迅、东雅中学校长黄汉军、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团委副书记高海波等三位省内专家名师,他们结合多年积累的教学和高考志愿填报辅导经验,与广大家长和考生就新高考的 “3+1+2” 模式下如何填报好高考志愿以及对未来的规划等热门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交流,并与现场300多位观众互动、答疑。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情绪高涨、沟通内容对高考学子填报志愿有很好的指导作用,有效且实用。本次活动为提高覆盖面,让更多的高考学子受益,湖南国寿首次通过“湖南娱乐频道”抖音号、“新湖南”双平台同步直播,观看量达40万人,得到广大网友、考生、家长们的高度评价。

“填报志愿为高考助力” 直播访谈活动是湖南国寿每年“616”客户节的子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五届,也是中国人寿为呵护青少年茁壮成长,回馈广大客户的增值服务品牌活动。从2018年举办首届以来,反响热烈,得到了全省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

今年,湖南国寿结合主题为“牵手国寿 心向未来”的“国寿616”客户节,在全省范围内组织了大量线上、线下的客户服务活动,线上活动参与人数超50万,线下在长沙宁乡方特东方神画等多地邀请客户参与现场活动。接下来,湖南国寿还将面向全省3-16岁的少年儿童开展“国寿小画家”系列活动,届时欢迎广大少年儿童踊跃报名参与,展现风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