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邵东支公司党支部开展常态化文明交通劝导行动

【时间:2022-06-24 11: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毛海彬)为进一步加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要求,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素养,从6月13日开始,中国人寿邵东支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创文办号召,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参与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为创文工作贡献国寿力量。

本次文明交通劝导行动为期半年,志愿者在邵东兴和大道和衡宝路交叉口手持小红旗,对非机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帮助过马路有困难的行人安全过路口,并向市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目的意义、公民基本道德规范以及文明交通常识,教育和劝导市民养成遵守交通法则的良好行为习惯。

中国人寿邵东支公司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引领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寿使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孙粤湘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