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农商银行绿色金融产品贷款增长迅速

【时间:2022-06-24 10: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素红6月20日,绥宁农商银行在企业微信公众号“湖南绥宁农村商业银行”首次公开披露2021年度环境信息年报。据了解,绥宁农商银行绿色金融产品贷款增长迅速,2021年末,绥宁农商银行各项贷款余额329632.37万元,绿色金融产品贷款余额12739.44万元,占总贷款余额的3.86%。

为加快构建绿色金融体系,绥宁农商银行大力支持绥宁县域经济发展,积极探索绿色金融支持普惠小微、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旅游康养等领域,创新性推出了“红提贷”“民宿贷”“生猪贷”“产业扶贫贷”等与绥宁县经济发展规划相适应的绿色金融产品。

据悉,这些绿色金融产品创新性地解决了客户资金需要和融资难的问题,获得了客户的普遍认可,促进了当地绿色产业的发展,进一步促进了贷款规模的快速增长。2021年末,绥宁农商银行绿色金融产品贷款余额达到12739.44万元,其中,“红提贷”贷款余额851万元,“民宿贷”贷款余额909万元,“生猪贷”贷款余额2402.79万元,“产业扶贫贷”贷款余额8576.65万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