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邵阳分行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18 11: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静)为引导全体干部员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阵地,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6月16日,广发银行邵阳分行前往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四个展厅,领略百年党史中纪检监察发展史,了解邵阳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和重要成果。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影像,一个个模拟场景,直观生动地展示了近年来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令人深思,发人深省,让参观人员经历了一场深刻的反腐倡廉风暴的精神洗礼,上了一堂深刻的党风党纪、拒腐防变的警示教育课。感受了贪污腐败行为对国家、社会、家庭以及个人的巨大危害,感受到了纪法的威严,让大家知敬畏、守底线。

随后,在展馆的宣誓区,全体党员列队肃立,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句句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表达了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决心。

最后全体干部员工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结合工作实际,大家表示,以案说纪、以案说法是加强警示教育的有效形式,很有意义,视频中的案例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廉政意识和规矩意识。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典型案例发人深省,是广发银行邵阳分行反腐倡廉教育的一次具体实践,在教育广大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汲取违法犯罪案件的深刻教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提升廉洁从业合规意识,为全行范围内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