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银行向邵东市关爱老兵协会捐赠一台电视机

【时间:2022-05-29 15: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瑛 刘永财)“十分感谢您们为协会捐赠一台这么好的电视机,我代表邵东市关爱老兵志愿者协会,向爱心单位长沙银行邵东支行近几年给予协会的大力支持,以及对邵东抗战老兵的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5月26日下午,在邵东市关爱老兵志愿者协会大厅,会长申旺紧紧握住长沙银行邵东支行刘经理的手,感激地说。

据悉,近年来,长沙银行邵东支行十分关心邵东市关爱老兵协会公益事业,每年端午节、中秋节,都主动联系协会并委托其将精心准备的爱心节日礼品转送到老兵手里,通过志愿者转达长沙银行邵东支行对老兵们的敬意和关爱。2021年12月,该行负责人徐敏一行到协会参观指导,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邵东市关爱老兵协会的建设情况和历程,对协会成立6年来关爱老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帮助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的公益行动和付出,表示高度认可和赞扬。在参观协会的过程中,他发现协会办公设施还不健全,现场表示要通过银行商议捐赠协会一台电视机,于是就发生了文章开头的暖心一幕。

徐敏表示,长沙银行邵东支行积极响应国家关爱退役军人号召,高度重视邵东退役军人创业工作,将为邵东市有需求的退役军人、军创企业提供创业导师团队、经营扶持、金融贷款、适度提高授信放款等优待服务,持续为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初创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优惠和扶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