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相伴 悦阳光——阳光财险邵阳中支开展2022年客户节感恩客户活动

【时间:2022-05-27 15: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波)为感谢客户多年的支持与信任,5月25日,邵阳中支结合客服节活动方案,开展以“悦相伴 悦阳光”为主题的客户感恩回馈活动。感谢伴随着公司一路走来的忠诚客户。

邵阳中支特成立客户节回访小分队,由总经理室成员带队,先后拜访在我司连续投保十五年以上的客户谢女士、王女士,向陪伴阳光共同成长的客户送上鲜花及“5·19”纪念礼品,送去来自阳光的关爱,感谢多年来对阳光品牌的信任和支持。客户谢女士表示:“十多年来,我见证了阳光的发展之路,服务工作越来越好,服务体系越来越完善,我信任阳光。”

邵阳中支全体员工将秉承阳光文化,继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围绕“一切为了客户”的追求,创造价值,共同成长,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