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阳农商银行顺利召开股东大会第十一次会议

【时间:2022-05-26 11: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易灵迪 阳梅方)5月25日上午,邵阳昭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总行11楼会议室召开股东大会第十一次会议。昭阳农商银行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东代表及见证律师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海峻主持。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高会议效率,此次会议采取“单个股东书面审议议案并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2021年董事会工作报告》《2021年监事会工作报告》《202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2021年财务执行情况及2022年财务预算草案》《2021年度股本金红利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金方案》《关于加强股权管理的议案》《2021年度信息披露报告》等13项议案,选举产生了1名股权董事、2名外部监事。湖南富海律师事务所律师对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资格、议案表决的过程和结果等合法合规有效性进行全程见证,并现场宣读了见证意见:会议组织召开程序合法,表决结果真实有效。

会议指出:2021年,昭阳农商银行董事会、监事会在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经营管理层的支持配合下,坚持对股东大会负责的原则,依照章程赋予的权利和义务,严格执行议事规则,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圆满完成了第十次股东大会所确定的工作任务,为加快全行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完善法人治理做出了积极努力,在业务经营、风险防控、公司治理、董监事履职、股东工作方面担当作为,实现了十四五的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做好董事会、监事会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2022年,昭阳农商银行董事会、监事会将继续在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股东大会确定的发展战略、奋斗目标和主要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合力,不断开创董事会、监事会工作新局面,以高质量的决策和高质量的监督,为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推进昭阳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同日,该行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邵阳银保监分局农村机构监管科应邀到会指导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