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联合中国烟草邵阳分公司开展“共建、共创、共学”党建主题活动

【时间:2022-05-26 11: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近日,中国人寿团险营业区党支部与邵阳烟草人力资源党支部“共建、共创、共学”党建主题活动在隆回县全国脱贫攻坚示范村向家村举行。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党委委员邓春芳、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团险营业区党支部书记王丽、中国烟草邵阳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刘朝阳,以及各支部党员参加了党建主题活动。

中国人寿邵阳团险营业区党支部与中国烟草邵阳人力资源党支部到达向家村后,参观了村民服务中心、农业科技园、文化广场,听取向家村如何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实施振兴乡村战略,实现华丽蝶变的过程。通过参观向家村,让党员们看到了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目瞩目的成绩,看到了共产党人敢于吃苦、敢于奋斗、敢于奉献的精神,也更加坚定了为伟大中国梦努力工作的信念。

此次活动,通过双方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的有效途径,进一步推进、巩固和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成果,努力形成“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的整体合力,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推动了双方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有效地履行职责,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