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农商银行召开整体移位稽核动员培训会议

【时间:2022-05-25 16: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志辉)5月23日,新邵农商银行组织营业部、太芝庙、潭府支行等11个网点召开整体移位稽核动员培训会议,启动整体移位稽核工作,纪委书记、监事长杨华平参加会议。

根据省联社稽核审计工作指导意见和该行稽核审计工作安排,该行将以整体移位稽核为主要形式,重点开展全面稽核审计,以点带面促进全行所有网点合规经营。此次整体移位稽核将覆盖总行营业部及10个支行,网点抽查面约30%,实现了全行网点全面稽核审计的全覆盖。为确保整体移位稽核开好局、起好步,稽核审计部制定了《2022年整体移位稽核实施方案》,并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方案内容。

杨华平在培训会上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克服困难做好移位稽核工作;二是要加强领导,积极协调,确保整体移位稽核有序进行;三是要扎实推进,深入开展,取长补短,确保整体移位稽核取得实效;四要以身作则,严守纪律,按照规章制度和检查要求进行;五要确保安全,保质完成检查任务。

会后,稽核审计部将按照方案内容,会同交叉移位网点开展为期20天的现场整体移位稽核。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