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荣获“2021年湖南省顾客满意度调查满意单位”

【时间:2022-05-25 1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溪)近日,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在年度顾客满意度调查宣传活动中荣获“2021年湖南省顾客满意度调查满意单位”。

本次通过对企业的品牌形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等多方面进行调查评估,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以良好的品牌形象、过硬的服务质量、优异的客户满意度,一举夺得“2021年湖南省顾客满意度调查满意单位”的荣誉。满意的背后,是每一位客户对公司贴心的产品和温暖的服务的充分认可。未来,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将继续秉承“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的使命,全面践行“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持续完善优化客户保险保障产品与服务。

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紧紧围绕国家战略与国计民生、提供特色和高效的保险保障与金融服务,主动融入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支持实体经济、参与“一带一路”、精准扶贫等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2021年,为帮助新化县科头中心小学改善办学条件,公司爱心基金会向该校一次性捐赠20万元爱心款,这是阳光保险在湖南省援建的第4所博爱学校。从2017年起,连续3年为“长沙国际马拉松赛”提供全方位保险保障和志愿服务,助力赛事的平稳顺利举办。连续3年参与集团公司倡议的“双生计划”,累计捐款37.91万元,帮助近百名贫困学生完成学业。此外,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还在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举办期间为参会外宾、参展商、搭建商、参展观众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