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农商银行:为50名困难群众圆梦微心愿

【时间:2022-01-24 2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飞翼)1月24日下午,新宁农商银行在该行富丽城支行举行“新春第一暖,圆梦微心愿”现场圆梦仪式,为困难群众代表送上书包、被子等生活用品,以爱心礼包的形式送到他们手中。据悉,此次活动共计征集到来自新宁县社会各界困难群体的微心愿50个,并一一为他们圆梦。

新宁农商银行始终践行“有温度的百姓银行”的发展愿景,在“农信普惠暖三湘”开门红活动中将“新春第一暖、圆梦微心愿”相结合,在该行位于市民服务中心的富丽城支行设立微心愿征集墙,利用富丽城支行专门办理社保类惠民便民业务的优势,广泛开展宣传,主要面向新宁县内生活困难的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群体征集新年微心愿。通过长达十天的宣传,共计征集微心愿50个,让群众从看得见、摸得着的小困难中感受到了农商行的温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