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微心愿 农商暖冬行

【时间:2022-01-24 17: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艳雯)1月24日,邵阳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志愿者分头到社区开展“新春第一暖 圆梦微心愿”公益活动。

该行此次针对特困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开展的“圆梦微心愿”活动,得到了辖内社区的积极响应。按照“微心愿”征集、梳理、认领、落实的流程收集到的50个微心愿,购买了棉被、粮油和书包书籍。一件件暖心的礼物、一个个温暖的祝福,送进了老人和留守儿童的心坎里,帮助他们实现了新年“微心愿”。

爱莲社区的陈瑶同学是一名孤儿,现就读于湘潭大学,她的微心愿是希望拥有一套《平凡的世界》书籍,该行党员志愿者特意去书店购买了全套帮助她圆梦。活动现场,陈瑶十分感动,连连说这份礼物实在是太珍贵了,并表示一定会刻苦学习,心怀感恩,回报社会;檀江乡东风村5岁的彭筱涵小朋友领到新书包以后,快乐地向大家展示着;罗市社区74岁的老人刘井文接过大米和油,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圆梦微心愿的路上始终传递着浓浓的农商温度。

该行此次以“新春第一暖 圆梦微心愿”公益活动为契机,结合“普惠金融暖三湘”开门红活动,推动普惠金融志愿服务大走访,在一定程度上既解决了困难群众的微小需求,又找到了服务社区的可行路径,实现了需求与服务的良性互动,同时也让“微心愿凝聚成大能量,让更多的人奉献爱、传播爱,激发社会正能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