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东支行积极开展“邮爱回家”关爱儿童公益活动

【时间:2022-01-20 17: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礼香)1月18日上午, 邮储银行邵东市支行工作人员走进邵东市仙槎桥镇灵太村,开展“邮爱回家”关爱儿童公益活动。据了解,灵太村是贫困村,该村有30余名留守儿童,这些孩子们的父母大多都常年在外务工,与孩子们相处的时间极少。邮储银行领导了解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带领工作人员进村入户为孩子们开展送爱心、送温暖活动。

活动放在灵太村小学,孩子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邮政储蓄银行的干部职工和学生们通过游戏互动的方式,短时间内就与孩子们建立了友谊的桥梁,现场氛围十分活跃。随后又开展金融知识抢答赛,孩子们积极答题,每答对一处,都会获得小小礼品一份。通过抢答赛,不仅促使学生们弄懂了银行是用来存钱的地方,更理解父母在外努力挣钱的艰辛。最后,孩子们在小纸条上写下自己的新年心愿,将新年祝福带给父母。

活动现场上,该校校长刘辉阳也来到现场,他激动说道:“今天孩子们都特别开心,孩子们对金融知识有了初步了解,建议邮政储蓄的领导们经常能为孩子们举办一些类似的活动,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

活动结束后,邮储银行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孩子们每人送上书包及文具用品,希望孩子们能好好学习,团结友爱,将来为祖国做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