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寒冬送温暖 情牵退休老党员遗孀

【时间:2022-01-20 14: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春艳)年关将至,春意浓浓。近日,该行组织辖内第25党支部部分党员前往大祥区板桥乡,看望慰问该行退休老党员姚珍连的遗孀王群英老人。邵阳农商银行始终把对困难老党员的关心关怀装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把它作为该行践行“员工至尚”的落脚点。

该行党员来到王群英老人家中,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了老人及其家属的所期所盼,就家属提出的相关期盼,该行党员一一作了详细回应。该行党员代表对于老党员姚珍连一直以来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为农信事业作出的默默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肯定,同时,把组织的问候和温暖送到了王群英老人手中,希望老人保重身体,继续用自身的榜样带动该行员工家属力往一处用、劲往一处使,为农信事业辉煌的明天添砖、加瓦。

心系员工,一心为员工办实事、解真难是邵阳农商银行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也是该行打造“家文化”的真正内涵。下阶段,该行将继续把“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作为行动指南,不断为员工、为客户、为老百姓提供更多优质服务、传递农商温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