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农商银行杨桥支行捐赠800顶安全头盔 助力杨桥镇交通整治

【时间:2022-01-18 17: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晨曦)为提高群众安全出行意识,近期,邵东市杨桥镇结合道路交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积极推进“戴帽工程”,坚持宣传倡导文明出行、安全出行。1月17日上午,该镇举行“戴帽工程”安全头盔捐赠仪式,邵东农商银行杨桥支行捐赠800顶安全头盔助力杨桥镇交通整治。

“扎根在杨桥这片热土,就要为杨桥人民做实事!”邵东农商银行杨桥支行行长苏权在捐赠仪式上说,“邵东农商银行杨桥支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支持‘戴帽工程’,希望通过爱心头盔捐赠,为杨桥交通安全整治和平安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杨桥镇党委书记刘伟在捐赠仪式上说:“‘戴帽工程’能够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十分感谢爱心企业捐赠的安全头盔,这些头盔将由杨桥各村(社区)发放给辖区内的困难群众,同时宣传传达交通安全知识,不断增强大家的安全出行意识,为老百姓安全文明出行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这批爱心头盔真正温暖人心。”

杨桥镇镇长宁勋表示,下一步,该镇还将持续开展道路交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希望通过这次捐赠,教育引导群众自觉养成遵纪守规、文明出行的习惯,从源头上有效遏制交通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