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荣获湖南农信“温暖箴言”线上征集“优秀奖”

【时间:2022-01-18 17: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春艳1月17日,从湖南省农信联社传来捷报,邵阳农商银行选手郭艳雯荣获湖南农信“温暖箴言”线上征集活动“优秀奖”。

据了解,自2021年9月下旬起,湖南省联社面向全系统所有员工先后发起了“湖南农信温暖箴言”及“湖南农信员工行为准则(十不准)”线上公开征集及网络投票活动。至截稿日止,共收到673件投稿作品。经评审组初审,确定了入围候选作品40件,并发起了为期5天的网络投票,到活动结束,累计收到8421份有效投票。通过采取综合评议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最终评选出“优秀奖”20名、“入围奖”20名。

该行选手能够在本次征集活动中荣获“优秀奖”,与该行一直以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努力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是分不开的。近年来,该行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通过组织开展表彰最美家属、最美客户和最美团队,开展主题节日活动、员工家访、谈心谈话、发放员工子女金榜题名奖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凝聚了人心,提振了全行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促使全行整体作风转变、能力提升、意识凝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