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阳农商银行:述职评议“晒答卷”,砥砺实干谋新篇

【时间:2022-01-18 12: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梅方)1月17日,昭阳农商银行在总行11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测评会议。省联社邵阳办事处考核组第三小组组长周玉荣、组员刘霞到会指导,该行班子成员、行长助理、正副协理员、部门正副经理、网点负责人和部分员工代表共计60余人参会,会议由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海峻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海峻代表党委班子从加强自身建设、勇担业务发展、深耕主责主业、防范经营风险、提高党建质效五个方面对2021年度领导班子的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就2021年度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和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专题述职,随后海峻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作了2021年度个人述职,全面梳理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其他领导干部以书面汇报方式完成了年度述职。

海峻指出,2021年,昭阳农商银行领导班子紧紧围绕省联社、办事处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员工,转变作风,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海峻强调,2022年,全行上下要凝心聚力,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员工管理、文化建设和业务经营齐头并进,在“十四五”征程中奋勇当先,为昭阳农商银行的发展再立新功。

周玉荣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该行在2021年工作中尤其是防范化解经营风险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该行2022年的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点实践;二要促进深度融合,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三要坚定责任担当,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四要强化作风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范围。

随后,按照考核工作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进一步了解情况,力争做到客观公正地评价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

此次考核述职测评会议,是对该行全年工作的总结和反思,必将促进领导班子更加勤政务实,在省联社、办事处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行干部中真抓实干,为昭阳农商银行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