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员工活动

【时间:2022-01-17 17: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艳雯  )1月17日,邵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光一行分批次对生活困难党员、员工和离退休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看望重疾员工黎富顺时,许光详细了解他的病情,转达了组织的牵挂,同时鼓励家属要树立信心,积极配合治疗,帮助其早日康复。走访中,许光董事长强调,全行上下团结一心,积极消化历史包袱,深化改革,营业环境、服务质量和人文关怀都有很大的改善,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每一位干部员工辛勤劳动,艰苦创业的成果,在推进自身全面发展的同时,不能忘记每一个为此付出和奉献过的职工。

近年来,邵阳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践行“员工至尚”,随时掌握职工健康和生活情况,从总行层面切实为困难员工解决实际困难,并将此项工作做到常态化。通过帮扶慰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自愿多次开展互助活动,为患病、困难员工和家庭送慰问送温暖,切切实实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真正起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作用。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