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召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13 16: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艳雯 文春艳)1月13日上午, 邵阳农商银行召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认真学习研讨,深入查摆问题,坦诚交流思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际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据了解,该行强化政策指导,严格将会前程序把关、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环节做扎实、做到位,每位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检视,深入查摆问题不足,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通过谈体会、讲收获,摆问题、找差距,补短板、提质效,批评和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开门见山,做到了“面对面”“实打实”,达到了“触及灵魂”“红脸出汗”的效果。

这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提升了行党委组织力,促使党员干部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阶段,该行将按照省联社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要求,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逐项分析症结,制定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将整改落实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解决普惠金融难题、业务发展增质提效的强大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