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有温度 春风行动蕴真情 ——邵阳农商银行慰问乡村振兴联点村困难群众

【时间:2022-01-12 16: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艳雯)1月12日上午,邵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光一行来到该行乡村振兴驻点帮扶村新宁县安山乡赤矿村开展“春风行动”走访慰问活动,向该村困难群众送去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image.png

在因学致贫的李洁萤家中,许光耐心细致地和大家拉家常、问冷暖,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乐观生活,通过政府帮扶和自身努力早日走出困境。

image.png

近年来,邵阳农商银行始终把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承担社会责任、回归实体经济、推进普惠金融的重要内容,紧紧抓住“产业是根本、制度是引擎、惠农是目标”三大关键,充分发挥金融杠杆作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自联点驻村帮扶工作开展以来,该行组织驻村专干多次到赤矿村进村入户召开院落会,宣传乡村振兴工作思路、听取群众意见、进行土地流转工作动员。对群众呼声较高的饮水、道路硬化以及卫生防疫问题等拨出专门经费,积极采取帮扶措施,走出了农商银行服务乡村振兴的特色之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