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三个共建强化“两增两控”落实 普惠小微企业

【时间:2022-01-11 21: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春艳)从刚刚统计的邵阳农商银行报表数据来看,该行2021年各项贷款余额达132.92亿元,较年初增加21.55亿元,完成省联社分配任务的190.38%。其中,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28.91万元,较年初增加4.72亿元,增速19.5%。这是该行开展“党建共创 金融普惠”行动以来支持本土中小微企业及客户的具体体现,为区域内实体经济发展做出了农商贡献。

近年以来,邵阳农商银行在省联社党委“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的总目标指导下,在行党委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积极支持复工复产,落实“六稳”“六保”,并发挥自身优势,针对客户需求,开发创新推出了商会快贷、商务易贷等10余个信贷新产品,用于满足各个层面客户的融资需求,有效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一是坚持普惠行动共建,要求全行员工坚持走街串户评级授信,调研了解商户情况,营销拓展金融产品,开展金融服务上门。尤其是全力聚焦企业复工复产,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二是坚持普惠产品共建,加强与本地优质客户、企业联系、沟通、对接,建立专属服务、专享产品、专享考核“三专机制”,通过以客户转介绍的方式,发掘优质潜力客户,为其提供量身订制的金融服务方案,打造特色普惠金融产品。三是坚持普惠氛围共建。推动各类普惠金融活动,定期开展厅堂沙龙活动、地摊宣传活动加强普惠金融政策宣传,大力拓宽金融服务渠道,延伸金融服务落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