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开展“邮爱回家”主题公益活动

【时间:2022-01-10 15: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罗兰艳)1月10日上午,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工作人员走进新邵县芙蓉学校,携手20余名儿童,开展“邮爱回家”关爱儿童公益活动。据了解,这些孩子的父母大多都常年在外务工,与孩子们相处的时间极少,邮储银行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为孩子们带去更多的社会关爱,与学校老师一起,联系孩子们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表现得十分高兴,工作人员通过游戏互动的方式活跃氛围,在开展校园知识抢答赛中,孩子们积极参与知识抢答赢取小礼物,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最后,孩子们在小纸条上写下自己的新年心愿,将新年祝福讲述予父母,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的方式传达给孩子们的父母。

参加活动的老师激动说道:“今天孩子们都特别开心,连平常一些沉默寡言的孩子,也都十分积极踊跃地参与进来了!希望以后可以经常为孩子们举办一些类似的活动,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

活动结束后,邮储银行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孩子们送上书包及文具用品,希望孩子们能好好学习,团结友爱,将来为祖国作贡献!

据了解,“邮爱回家”公益,是邮储银行关爱留守儿童的主题活动,今年已经是开展的第五个年头,每年,他们都会到不同的学校或者村部,为孩子们带去欢乐,送上温暖和关爱。该行负责人表示,“邮爱公益”活动虽然每年都会开展,但力量终是有限,希望更多的社会团体能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的公益活动中来,给孩子们带去更多的欢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