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阳农商银行:深入塘渡口镇中学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时间:2022-01-10 14: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思煜)为有效遏制利用电信和互联网渠道实施诈骗犯罪活动的上升势头,提高辖区青少年学生对电信诈骗手法的识别和防范能力。1月6日,昭阳农商银行塘渡口支行员工深入塘渡口镇中学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诈宣传资料50余份,从关注支付安全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到巧识电信诈骗守住钱袋子;从了解断卡行动,到抵制非法买卖账户守护金融信息安全;从远离高回报诱惑,到护好个人信息,该支行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学生们讲解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和防范方法,一方面进一步了筑牢金融业支付结算安全防线,另一方面也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