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阳农商银行:暖心相伴帮助走失男童获称赞

【时间:2021-12-31 15: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方易 阳梅方)“你们把他交给我就放心吧,我联系警察叔叔找他的爸爸妈妈,你们先去上学吧。”暖心的话语,郑重的神情,这是12月30日发生在昭阳农商银行五峰铺支行营业厅的暖心一幕。

当日下午4时,两个背着书包的女孩带着一个两岁左右的小男孩走进了五峰铺支行的营业厅,神色焦急。大堂经理蒋康洁见状立即迎上去询问情况,原来两个女孩看到小男孩一个人在马路边哭边喊着“爸爸妈妈”,意识到肯定是跟父母走丢了,但她们两个人马上就要上课了,也不知道该如何帮助小男孩找到家人,于是就将小男孩送到农商银行来了。蒋康洁向两个女孩郑重承诺一定会帮小男孩找到父母,请她们放心地去学校。

送走两个女孩后,蒋康洁领着小男孩走到柜台,向柜台员工说明了情况,柜台立即联系会计主管向行长艾昊汇报,艾昊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了最近的派出所,向值班民警说明了情况。并叮嘱支行员工务必要照顾好小朋友,防止再次走丢。于是,蒋康洁和保安相互配合,一边照看着小男孩。一边引导客户办理业务。庆幸的是这位特殊的“小客人”不哭不闹,在营业厅东张西望,左摸一摸,右瞧一瞧,似乎完全不知道自己走丢了这一回事。

不一会儿,一辆警车停在了大门口,两位民警快步走进了营业大厅,大堂经理介绍了情况后,将小男孩交给了两位民警,小男孩看到警察叔叔很是开心,支行员工们的心头大石也落了地。两位民警高度肯定了该支行应对走失男童的行动,并连连称赞大堂经理的暖心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