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三个实招强力推进增户拓面工作

【时间:2021-12-15 15: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梅方)今年以来,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以增户拓面为着力点,助力存贷营销,截至2021年11月末,贷款有效客户净增3261户,完成省联社全年分配任务3130户的104.19%。这得益于该行采取的三个实招,强力推进了增户拓面工作。

加大激励力度。该行以竞赛活动激励员工积极拓户,5月份组织“走千村惠万户”贷款有效客户拓展竞赛,奋战5个月,活动期间共新增客户2230户;9月份组织“增户扩面”客户拓展突击赛,30个网点分成3个片区开展PK,为期1个月,贷款有效客户新增1207户。

全员上阵营销。机关部室与挂点网点同步考核,班子成员、部门经理带头深入一线,以“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为总抓手,发挥点多面广、人熟地熟的优势,积极走访辖内419个行政村,采取线下走访维护、线上信息采集的方式,全面推进存贷款、手机银行、ETC业务营销。

强化联动协调。一方面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的协调汇报和村“两委”的协调联动,深入挖掘种养大户、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等产业客户;另一方面积极抢抓涉政存款拓展对公市场,争取到被征地农民保险收入户、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险基金和账户;国库集中支付改革后,争取到10个乡镇的基本存款账户和代发工资业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