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农商银行线上放贷为决胜跨年“开门红”建立快车道

【时间:2021-12-10 14: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飞翼 尹向阳)12月8日下午,新宁农商银行水头支行运用“普惠金融信贷营销系统”为水头镇金夷村邓女士线上发放了一笔金额10万元的信用贷款。

邓女士是大众超市水头营业网点的一名普通领班,白天上班时间忙于超市日常事务抽不出身,水头支行行长黄小军和客户经理彭博带上Ipad上门服务,通过全流程电子化为客户发放贷款,整个贷款发放过程只花费了15分钟。该行办贷人员还现场指导邓女士如何在手机上对该笔贷款进行发放、还款等操作。邓女士对这次贷款发放十分满意,她开心地说:“农商行的服务实在是太好了!”

据了解,新宁农商银行客户经理在走访的过程中通过“普惠金融信贷营销系统”,发放10万元以内的信用贷款可以实现客户信息采集、评级授信、贷款审批、贷款发放全过程电子化。客户经理“上门服务”便可实现轻松放贷,客户无需亲自到银行办理。

以往,客户在农商行办理一笔贷款需要提供身份证明、婚姻状况证明、资产证明、征信记录等各种资料,客户经理在发放完一笔贷款之后需要将客户的贷款资料整理成一本厚厚的个人信贷档案。而现在,只需要一台Ipad,便可为客户和客户经理实现双向减负,只需将客户的资料通过系统拍照上传即可,全流程实现了完全无纸化办贷。

同时,运用“普惠金融信贷营销系统”发放贷款可以直接通过该系统查询客户的个人征信,不需要客户到人行查询个人征信。在客户信息获取方面,存量客户会从信贷管理系统调取原有信息,新客户可以从信息共享平台获取信息,大大减轻了信息采集的工作量,提高了办贷效率。客户经理通过该系统可以全面掌握客户的基本信息,便于开展对客户的日常管理工作,贷后管理还可以通过系统定位轻松找到客户的家庭住址,客户的管理和贷款的风险防范都实现了质的飞跃。

“普惠金融信贷营销系统”在新宁的成功应用开启了农商行贷款发放新的里程碑,10万元以内的信用贷款可以通过移动设备实现全流程电子化放款,打破了线下贷款发放资料繁杂、流程繁琐的局面,成为了农商行开展“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主动送贷上门的得力“助手”,大大弥补了农商行数字化产品落后的短板,为该行决胜跨年“开门红”建立了快车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