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暖万家 奋战开门红——昭阳农商银行全面打响2022年跨年“开门红”战役

【时间:2021-12-06 10: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巧云 易灵迪 阳梅方)农商豪杰齐备战,秣马厉兵踏征程。为抢抓岁末年初发展机遇,推进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12月5日,昭阳农商银行在总行11楼会议室隆重召开2022年跨年“开门红”启动大会,党委班子、行长助理、部门经理,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和会计主管等15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吹响旺季营销的冲锋号。

踩着2022年跨年“开门红”奋进的鼓点,参会人员缓步进入会场,在签到墙上签到并拍照留念,墙上签下的是一个个名字,肩上扛起的更是一份份沉甸甸的责任。

会上,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杨相如作了精彩的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全面部署“开门红”业务经营各项工作,聚全行之力,集全行之智,全面打响跨年“开门红”战役,为2022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他要求,全行上下要立足“早”字抓当前,抓好当前迎来年,一要正视形势、趋利避劣,坚定“开门红”必胜信心;二要紧盯目标、群策群力,营造“开门红”良好氛围;三要强化机制、提升服务,落实“开门红”各项措施。

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胡巧云详细解读了以“普惠暖万家 奋战开门红”为主题的《昭阳农商银行2022年跨年开门红竞赛活动方案》和《昭阳农商银行2022年跨年开门红贷款营销、电子银行专项竞赛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全行的工作目标、任务和措施。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海峻为四大战区总司令授旗,30名网点负责人递交了军令状,随后,在海峻董事长的带领下,该行班子成员、行长助理、部门总经理、网点负责人逐一上台缴纳开门红保证金,表明了按时完成目标任务、夺取跨年“开门红”胜利的决心。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海峻在会上致辞,他指出,2022年跨年“开门红”战鼓已经擂响,战旗已经飘扬,全行上下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在跨年“开门红”的工作中坚守农村“主阵地”,抢占市场“新山头”,频传战役“大捷报”。他强调,一是要做到全员参与;二是要做到全面提升;三是要做到全力以赴。他号召,所有员工要在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生龙活虎的朝气,猛虎出山的士气,龙争虎斗的锐气誓夺跨年“开门红”战役的全面胜利,再创昭阳业绩新辉煌。

“将帅横刀向天啸,万众立马气如虹”。会上,该行网点负责人相继挑选PK对手进行挑战,PK双方一起喊出的“必胜”口号,用铿锵用力的声音鼓舞决胜“开门红”的士气。

最后,在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海峻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宣誓,重温《湖南农信人承诺》,再次坚定服务“三农”、服务县域、服务小微的初心。大会就此落下帷幕。

启动大会结束后,该行紧锣密鼓地组织参会人员培训,邀请到惜才金融研训院银行营销资深讲师苗子奇老师授课,苗老师以营销策划、案例分析、交流互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剖析细节、讲解难点、启发思维,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饕餮盛宴,为决胜“开门红”战役注入了强劲动能。

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启新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转化学习成果,切实提升营销能力,以时不我待的意识,立说立行的态度,敢打必胜的斗志,务实高效的作风,力争实现跨年“开门红”的满堂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