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自来水公司来隆回县自来水公司交流考察二次供水建设情况

【时间:2021-12-05 11: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海琼 阳恩敏)12月2日至3日,衡阳市衡东县住建局领导及衡东县自来水公司考察组一行到隆回县自来水公司交流考察新水厂建设及二次供水等供水业务建设情况,由隆回县自来水公司书记隆永红、经理文汉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考察组一行来到新水厂先后参观了水厂控制室、加药室、沉淀清水池、水泵房、砂滤池、二次供水等重要供水设施部位。交流中,文汉雄详细地介绍了该公司新水厂所采取的新工艺、新技术以及二次供水设施的建设、改造和管理等相关情况。

最后,衡东县自来水公司带队庞经理表示,隆回县自来水公司二次供水管理办法出台早,管理规范,措施得力,深刻感受到了隆回县自来水公司在供水领域取得的显著成效,这次参观交流活动对推进衡东县自来水公司二次供水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