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自来水公司扎实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05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恩敏)12月3日,隆回县自来水公司第一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所有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11月份个人党费、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等相关学习内容并组织了深入的研讨学习交流。

研讨交流中,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水务工作者,在维修、安装、服务、管理、宣导等工作中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扬和继承好老一辈水务工作者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的“拓荒牛”精神,在隆回供水舞台上大显身手、有所作为,当好供水事业发展的奠基人、跨越转型的开拓者、拼搏实干的赶路人。要在提升安装维修专业技能上狠下功夫,要尽可能地缩短安装维修的时间,切实为保障城市居民生产生活用水尽到应尽的责任和担当,全力提升和保障城市供水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