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赔,让理赔服务快人一步

【时间:2021-11-30 1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小冯)客户张女士因好友不幸罹患重疾,了解到好友因家中子女保险意识强,为其购买了保险,解决了昂贵的就医费用并赔付了理赔金维持生计,故对保险产生了新的认识。于是让好友介绍业务经理了解详情,经过业务经理的推荐下2018年5月1日为自己配置了《平安福》险种保额30万、《长期意外》15万、《平安福重疾》25万、《住院费用》等险种。

在今年的11月22日,张女士因反复声嘶半年,自觉声带可能长息肉了,于是前往医院就诊并告知业务经理其住院信息,业务经理探望客户的时候想到公司推出了智能特色预赔服务,随即咨询理赔人员了解到客户符合条件可以办理预赔,客户仅需提供身份证、银行卡、押金条、床头卡通过口袋E办理,不到半天客户就收到了部分理赔金。

张女士感叹:“现在的理赔服务越来越优化了,住院的时候都能收到理赔金了,解决了老百姓就医途中的资金压力,人性化的服务值得推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