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开展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时间:2021-11-25 16: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李俊华 杨萍)11月24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邵阳市分行组织全行综合管理人员进行能力提升培训,旨在落实综合管理教育培训规划相关要求,提高行内综合管理人员能力,夯实综合管理基础,着力提升员工素质,稳步增强分行发展动力。

据悉,本次培训培训内容围绕三重一大、公文写作、新闻宣传与品牌建设、舆情、信访、保密、余毒、印章、档案、工程建设、车辆管理、商密、采购、业务招待等方面展开,强化理论知识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集结合,帮助学员们补短板、提水平、强能力。

学员们经过紧张而充实的学习,纷纷肯定了此次培训取得的显著成果,该行行领导寄语参训学员:国以才兴,政以才治,人生在勤,不索何获。培训完后希望大家将学习的成果转化成实际工作成果,提高思想认识,将各项规章制度牢记于心,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开展工作,为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自己的锦绣前程增添灿烂一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