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开展2021年“暖蕴言冬”健康感恩节非遗文化体验活动

【时间:2021-11-25 17: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小平)为答谢广大客户的支持与陪伴,11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邀约100多位富德家人相聚在湘窖酒业,举办非遗文化体验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湖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尹冬香,带领客户一起体验邵阳传统的民俗和艺术文化——滩头年画。

尹冬香详细介绍了滩头年画从造纸原料选择到最后手绘的二十多道绘制工序,并对其中几幅作品蕴含的动人故事进行了简单介绍。在场嘉宾都沉浸其中。随后,在尹冬香的带领下,嘉宾亲手绘制了一幅幅构图饱满、造型精巧、充满喜气的年画,不仅体验了乐趣,还促进了对艺术的感知与欣赏能力,也让更多的人热爱非物质文化遗产。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先”的服务理念,始终将最好的服务呈献给广大客户,倾力打造内容丰富多彩、活动多样的客户盛典,让更多客户走进富德生命,体验富德生命,爱上富德生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