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强化科技赋能 “智享柜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时间:2021-11-25 16: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小平)为积极践行公司科技赋能战略,以服务助力公司深化转型发展,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加强服务创新力度,于11月1日正式上线了“智享柜面”项目。

“智享柜面”功能丰富,以移动平板为载体,以“一柜通”系统为核心,创造性地将传统固定的物理柜面转变成移动便捷的电子化移动柜面,通过人脸识别、OCR识别等先进技术解决业务流程难点问题,为临柜客户提供契约、保全、理赔全流程、面对面的智享服务,打破了原有的按业务种类分窗口、分柜台服务的做法,一名服务人员即可为客户办理契约、保全、理赔等各项业务需求,通过移动柜面的零距离服务,实现了由“单一业务柜面”向“综合业务柜面”“传统固定的物理柜面”向“电子化的移动柜面”以及“以柜员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服务模式的多项转变。

保险科技是拓展保障功能、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驱动力,更是保险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近年来,监管部门也大力鼓励保险机构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探索互联网保险业务和服务创新,改善保险消费体验,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