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邵阳中支寿产联队积极参加邵阳市第二届“银保杯”气排球比赛

【时间:2021-11-23 16: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韶峰)近日,阳光人寿邵阳中支积极参加由邵阳市银行业协会与邵阳市保险业协会联合主办的邵阳市第二届“银保杯”气排球比赛。阳光人寿、阳光财险邵阳中支精心选拔12名内勤员工组成联合战队参赛。

比赛前夕,参赛员工利用工作之余组织集训,在教练的指导下刻苦训练。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大家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比赛。赛场上,每位运动员都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不言放弃、敢于挑战,奋勇拼搏到最后一刻,充分展现了阳光人的风采,获得了到场观众的喝彩。

通过本届比赛,阳光人寿邵阳中支的队员充分展现了阳光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顽强拼搏的意识,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