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掀起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1-10-25 17: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春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以来,邵阳农商银行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该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全辖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一是行党委带头学。该行党委将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列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领导班子带头学习。二是党支部重点学。要求全辖各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11月份各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内容,组织所辖党员认真学习,领会要点,贯彻落实。三是员工全面学。各支行、各部室(分理处)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网点(部室)“每周一学”学习内容,组织辖内员工开展全面学习,同时要求及时组织开展各类学习、理论宣讲、学习座谈等活动。

为确保市党代会精神真正落实落地,该行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同全行“党建共创 金融普惠”行动、存贷业务发展、金融风险防控、基础客户拓展等结合起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引导各个条线、各个岗位、各位党员干部职工树好导向重实绩,一步一个脚印地把邵阳农商银行的蓝图变为现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