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强化督导检查促网点服务质量上台阶

【时间:2021-10-22 17: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春艳)为深入学习贯彻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近日,邵阳农商银行通过现场检查、非现场检查(监控系统抽查)、查看资料、客户回访等方式对该行下辖51个营业网点柜台文明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考核,有效提升了为民服务质量。

邵阳农商银行作为唯一一家将总部设在邵阳本地的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始终以坚守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民营企业不动摇,以服务区域实体经济为已任,进一步加大对邵阳市重点行业、重点项目、“三农”、小微的信贷支持力度,积极对接全市银企洽谈业务,深入开展“党建共创、金融普惠”和“访客户、问需求、优服务”及信贷支持农业优势特色千亿产业发展等活动,强化了支农支小主力军的地位和作用,为促进邵阳市区农民增收、农业增长、农村稳定、小微民营企业发展、乡村振兴和邵阳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是邵阳市新农村建设的金融主力军。今年来,该行累计发放各类贷款106.11亿元,其中,小微企业贷款余额86.96亿元,涉农贷款余额39.47亿元;创建金融扶贫服务站30个,贫困农户评级面达到100%,当年累计发放扶贫小额贷款271万元。

邵阳农商银行将紧紧围绕“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这一总的发展愿景,努力提升营业网点硬件设施,强化网点柜面业务服务质量,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增强广大群众的体验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