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邵阳分行行长周壮山指导创文工作

【时间:2021-10-22 16: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谢智宏)10月21日,工行邵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壮山,党委委员王浩率运行管理部负责人一行到东风路社区指导创文工作。

image.png

在东风路社区,周壮山详细了解前期工行协助社区开展创文宣传教育、卫生治理、疫情防控及各项创建活动情况,仔细查看联点共建文明创建资料,表示工行邵阳分行要不遗余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开展,加强与联点社区的协作,协同开展宣传教育、综合整治及文明创建各项活动,切实帮助东风路社区解决实际问题。

在东风路社区所辖工行责任路段,周壮山看望了正在巡查的工行志愿者,并对入店入户宣教、卫生综合治理、机动车有序摆放、交通路口文明劝导等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

周壮山一行还到广场支行和北塔支行指导创文工作。在广场支行,周壮山要求广场支行充分利用与东风路社区毗邻的优势,协同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各项活动,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制度,争当文明创建排头兵。在北塔支行,周壮山仔细查看公益广告展示、志愿服务活动记录、适老适残设施配置等落实情况,要求北塔支行充分发挥全市金融行业示范网点的标杆作用,在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的同时,做好各项业务拓展,努力打造一支“扛金融大旗”的精英团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