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邵阳分行深入联点社区开展创文活动

【时间:2021-10-22 16: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谢智宏)为进一步加强与联点社区的协调联动,深入推进创文工作的开展,10月20日,工行邵阳分行党委委员王浩率运行管理部负责人一行走访东风路社区,并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在东风路社区,社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创文宣传教育、卫生治理、疫情防控及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创文工作构想。王浩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工行邵阳分行责无旁贷要加强与联点社区的联系,与联点社区协同开展创文宣传教育活动,加大与社区共同开展综合整治力度,丰富开展文明创建各项活动,规范整理创文资料。工行邵阳分行要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长效机制,志愿者服务队要协助社区开展文明劝导、环境卫生整治、宣传教育等志愿服务活动。同时,结合实际情况,帮助东风路社区解决实际问题。

image.png

随后,王浩一行还在责任路段、辖区门店和居民区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居民区,王浩与志愿者手持扫把,冒雨进行清扫,对乱扔垃圾的市民进行劝导。王浩还认真检查了消防器材,确保消防器材安全有效。在责任路段,王浩与志愿者进行路段巡查,劝导制止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机动车不主动礼让行人等不文明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工行邵阳分行与联点社区的密切联系,将高效推动下阶段创文工作有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