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社区我参与 幸福邻里我践行——邵阳农商银行走进马蹄塘社区邻居节

【时间:2021-10-18 11: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艳雯 文春艳) 为进一步深入群众,贴近社区住户生活,10月18号上午,邵阳农商银行联合马蹄塘社区成功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邻居节”。

活动现场,该行党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悬挂横幅并赠送小礼品为节日预热造势,同时为社区邻居们带来了防电诈、防非法集资、反假人民币等金融知识,现场手把手地教邻居大爷大妈们识别假币的能力,赢得邻居们的交口称赞邵阳农商银行就是有温度。  

近年来,邵阳农商银行一直致力于走进社区,贴近居民生活,用最切实的金融产品服务于社区居民。今后,该行将继续加大服务社区金融的脚步,积极参与到邵阳文明创建工作当中,将文明风尚新风、和谐邻里家风建设融合到行风建设当中,凝聚起互助、互爱,文明、和谐的力量,让服务融于生活,让服务更有温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